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专题征稿】《家电科技》期刊家电材料研究专题征稿函

1505天前

《家电科技》计划在近期组织出版家电材料研究专题。

各高校、科研机构、家电企业的专家及技术研发人员:

《家电科技》创刊于 1981 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行业内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材料科学、工程的研究与发展在家用电器的科技进步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与各类家电产品都息息相关的共性问题。


为了进一步扩大家电材料研究的交流需求,《家电科技》计划在近期组织出版家电材料研究专题。从即日起开始征稿,征稿范围为家用电器产品涉及到的结构材料和功能材料相关论文。


本次征稿重点关注新材料在家用电器产品中的的应用和替代,以及应用于家电的材料研究及性能分析、相关标准及检测方法的研究对比分析等。如健康家电的抗除菌材料、厨电材料的食品安全研究、冰箱发泡材料HCFC替代、绝热和密封性能良好的门封材料、新型保温材料的研究与应用、家电新型外观材料、包装技术和材料、无卤阻燃材料、环境友好材料等。




此次征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1日,投稿请登录《家电科技》官网,并备注“材料专题投稿”


《家电科技》官网地址:http://www.jdkjjournal.com

 

咨询电话: 010-68144925/68144926。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论文模板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家电科技》期刊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家电科技》编辑部

2020年2月11日



家电科技介绍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论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