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关于《家电科技》

国际刊号 ISSN 1672-0172         国内刊号 CN11-4824/TM

邮发代号 国内 2-129                  国际 M4433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发展目标

《家电科技》进一步完善科技期刊编辑出版流程,提高发表稿件的学术水平,进而不断提升期刊影响因子,最终将《家电科技》列入“中文科技核心期刊”阵列,成为与家电行业科技发展相匹配的权威学术期刊。

出版定位

2018 年,《家电科技》定位于“促进家电行业科技进步以及跨领域协同创新的应用型学术期刊”,重点为家电行业科研和技术人员提供交流学术思想、提高学术能力的平台,为家电行业内外协同创新提供互相了解的窗口。

联系我们

如何与我们取得联系

我们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6号 邮编是100037

电话:+86 10 6814 4923

Email:jdkj@cheari.com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