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专题征稿】《家电科技》期刊“家电健康安全技术专题”征稿函

1532天前

《家电科技》计划在2020年第2期组织“家电健康安全技术”专题

      现阶段,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如何预防病毒传播,做好健康安全防护,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为此,《家电科技》计划在2020年第2期组织“家电健康安全技术”专题,现面向行业进行征稿,希望通过技术交流,进一步发挥家电产品在防控疫情、守护人体健康中的作用。



各高校、科研机构、家电企业的专家及技术研发人员:
《家电科技》创刊于 1981 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行业内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健康安全是家用电器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近日,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如何预防病毒传播,做好健康安全防护,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家电作为家庭环境中与我们生活最紧密的产品,更为守护人体健康安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了进一步扩大家电健康安全技术的交流需求,发挥家电产品在防控疫情、守护人体健康中的作用,研讨家电健康发展趋势与新技术,为行业技术人员提供新思路,促进家电未来的健康化发展,《家电科技》计划在2020年第2期组织“家电健康安全技术”专题。现面向各高校、科研院所、家电企业征稿,稿件范围如下:


(1)家电产品消毒、除菌抗菌、净化技术与材料等;
(2)家电产品在辐射、毒性等方面对人体健康影响的研究,涉及声污染、光污染、电磁污染、热辐射、释放到空气中的挥发物、与食物接触的溶出物、微生物等;
(3)健康家电相关标准及评价方法解读;
(4)健康家电测试技术及测试方法研究;
(5)空气污染与控制、病毒传播机制与防控在家电中的应用;
……



此次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3月1日。

投稿请登录《家电科技》官网,并备注“家电健康安全技术专题投稿


《家电科技》官网地址:

http://www.jdkjjournal.com

咨询电话:010-68144925/68144926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论文模板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家电科技》期刊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家电科技》编辑部

2020年2月10日



家电科技介绍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论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