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专题征稿】《家电科技》期刊“电器电子产品绿色发展专题”征稿通知

1569天前

各高校、科研机构、家电企业的专家及技术研发人员:

各高校、科研机构、家电企业的专家及技术研发人员:


《家电科技》创刊于 1981 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行业内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为了促进中国电器电子产业的绿色发展,带动基于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的转型升级,以及引导行业技术创新和管理模式创新,《家电科技》计划组织电器电子产品绿色发展专题。现面向各高校、科研院所、家电企业进行论文征集。征稿范围如下:


Ø  电器电子行业绿色供应链构建、绿色制造、绿色设计等


Ø  电器电子行业的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与实践


Ø  电器电子产品LCA研究


Ø  回收体系建设、回收模式创新、回收解决方案等


Ø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及资源综合利用技术


Ø  再使用、再制造管理与技术


此次征稿截止日期:2020210,投稿请登录《家电科技》官网,并备注电器电子产品绿色发展专题投稿。


《家电科技》官网地址:


http://www.jdkjjournal.com

点击查看论文模板


咨询电话:010-68144923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家电科技》期刊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家电科技》编辑部

2020年1月2日




家电科技介绍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论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