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2026年全球可穿戴医疗设备市场份额预计将超过290亿美元

1655天前

未来七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计将超过17%

      近日,透明市场研究公司(TransparencyMarket Research, TMR)的一份报告表明,到2026年全球可穿戴医疗设备市场份额预计将超过290亿美元,未来七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计将超过17%。报告指出,目前有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和健康爱好者高度关注自身的血糖、血压和心脏健康状况,以上现象促进了可穿戴医疗保健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08091608.png

      2017年全球可穿戴医疗设备市场份额约为68亿美元,全球前三的公司分别为美国苹果公司、中国小米公司及美国Fitbit公司。目前全球医疗市场扩张、政府支持、行业成本上升及FDA批准上市的设备数量不断增加,都在推动可穿戴医疗设备的普及使用及市场价值的不断增加。

      报告预测在2018至2026年间北美和欧洲将占据全球市场的主导份额,主要原因为北美和欧洲地区拥有较多影响力大及创新性强的公司,并且社会公众对先进科技有较强的接受能力,而拉丁美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增长速度将比较缓慢。可穿戴医疗设备的售价通常在150到1000美元之间,其高昂的价格可能成为制约其在发展中国家普及应用的重要原因之一。



家电科技介绍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论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