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巴西家用洗衣机国家节能标签计划开始实施

1670天前

巴西国家计量、标准化与工业质量协会(INMETRO)通过2019年第170号法令以修正2005年第185号法令中有关家用洗衣机的标签技术要求。

     巴西国家计量、标准化与工业质量协会(INMETRO)通过2019年第170号法令以修正2005年第185号法令中有关家用洗衣机的标签技术要求。该法令的提案于2014年7月1日发布,公共咨询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1日。根据第170号法令,该项目已通过并且自2019年4月17日起实施。

      法令规定,家用洗衣机的国家节能标签(ENCE)涉及能源效率、洗涤效率总体性能等级、离心分离效率(如果适用),水耗以及本条例附录I中其他的参数。它保留了INMETRO发布的2005年第185号法令中关于家用洗衣机的强制标签要求。商用及工业用洗衣机则没有这些要求。

      请注意时间节点:自2020年4月5日起,在巴西市场销售的家用洗衣机加贴国家节能标签;自2020年4月17日起,制造商和进口商必须生产符合法令要求且加贴标签的家用洗衣机产品,批发商和零售商也只能在市场销售符合法令要求且加贴标签的家用洗衣机产品。




家电科技介绍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论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