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发布安全认证新要求

1673天前

澳大利亚有两种认证体系,分别是新南威尔士州外部认证体系(REAS)和昆士兰州外部认证体系(RECS)

     澳大利亚有两种认证体系,分别是新南威尔士州外部认证体系(REAS)和昆士兰州外部认证体系(RECS),且州与州之间都相互认可。但是近日维多利亚州政府宣布,自2019年10月1日起,他们将只认可RECS认证体系发放的证书。目前该州政府正在开发一个新的EESS/RECS网站,2019年10月1日前,REAS证书将被允许上传到数据库并且将不会被删除,仍可用于EESS注册,并在五年的使用期限内允许申请修改。另一个新要求是RECS体系下的证书将不再允许使用系列型号。




家电科技介绍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论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