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中国台湾地区无线充电器的强制性商品检验规则公布

1674天前

2019年5月27日,中国台湾经济部标准检验局(BSMI)发布公告,规定了无线充电器的强制性商品检验规则。

     2019年5月27日,中国台湾经济部标准检验局(BSMI)发布公告,规定了无线充电器的强制性商品检验规则。

      自2020年1月1日起,无线充电器产品被纳入BSMI商品检验强制范畴。此前,该类产品只需申请NCC认证,而从2020年1月1日起,不仅需要申请NCC认证,还需申请BSMI认证,方可进入中国台湾市场。

      无线充电器产品的合格评定程序为商品验证登录模式二(型式试验)+模式三(符合性声明),产品应按照CNS 14336-1(2010)和CNS13438(2006)标准进行测试,并将遵守CNS 15663第5节规定的RoHS标签要求。工作频率小于30MHz的产品,另应符合CNS13803(2003)磁场辐射规定。

      BSMI已于2019年5月27日起受理申请,证书起始日期为2020年1月1日,有效期三年。




家电科技介绍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论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