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LG凭借Wi-Fi智能房间空调获金爱迪生奖

1711天前

LG凭借其采用双逆变器线性压缩机的Wi-Fi智能房间空调获得了金爱迪生奖(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类奖项)智能气候控制子类别的最高荣誉,以表彰他们的前沿创新,性能和效率。


微信图片_20190814142947.png


LG凭借其采用双逆变器线性压缩机的Wi-Fi智能房间空调获得了金爱迪生奖(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类奖项)智能气候控制子类别的最高荣誉,以表彰他们的前沿创新,性能和效率。LG的变速压缩机技术还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署颁发的2018年和2019年能源之星新兴技术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运营期间实现显着节能的新技术和有前途的技术。传统空调的工作方式是完全自行开关,采用双逆变压缩机技术的LG智能空调可以持续调节压缩机速度,轻松实现所需的室温。“这意味着它的能源效率比最低能源之星认证要求高15%,25%乃至40%,帮助消费者节省能源费用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家电科技介绍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论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