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2022年《家电科技》优秀创新团队评选申报通知

644天前

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 2022 年8月 21日

为奖励在推动中国家电行业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过程中有突出贡献的研究团队,《家电科技》杂志社特组织《家电科技》优秀创新团队评选。 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应以集体方式申报,且该集体应属于长期合作关系。依托于家电整机及产业上下游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研究团队均可以申报,可以是跨单位合作的团队申报,需要所有申报支持单位审核同意。申报团队应在近三年内有家电行业相关科研项目创新成果,并且其创新成果在《家电科技》期刊上发表过论文。

二、 申报方法

申报团队需要填写《家电科技》优秀创新团队申请表,并按要求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须加盖公章)。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 2022 8 21,请申报团队在截止日期前寄出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的纸质版材料至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家电科技》编辑部;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jdkj@cheari.com

纸质版材料装订方式:A4纸单面打印,靠左侧钉装,将申请表和附表1、附表2装订成一册,无需制作单独封面(附表2证明材料部分内容较多的可双面打印)。

电子版材料格式:请将申请表和附表1整合为一个pdf文件,附表2证明材料作为单独的一个pdf文件,所有证明图片材料应调整至正常页面范围内(特殊比例图片可横排)。

三、 评选及奖励

《家电科技》杂志社将依照《家电科技》优秀创新团队评选条例及奖励办法(试行) 组织优秀创新团队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家电科技官网进行公示,并于2022 年 10 月在广东广州举办的“2022中国家电科技年会(ASTC 2022)”上进行表彰。

此次申请参评的团队还将获得在《家电科技》期刊上进行团队项目成果推介的机会,该栏目通过报道国内外家电行业重点创新项目,体现项目成果在业内的创新性、权威性和影响力。欢迎各申报团队投稿(征稿模板见附件3),《家电科技》编辑部将择优发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晏榕、张蕊

电话: 010-68144925/68144926;邮箱: jdkj@cheari.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6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家电科技》编辑部



附件 1:《家电科技》优秀创新团队评选条例及奖励办法 (试行)

附件 2:《家电科技》优秀创新团队申请表

附件 3:《家电科技》创新栏目征稿模板

注:《家电科技》优秀创新团队评选条例及奖励办法(试行)及《家电科技》优秀创新团队申请表可登录《家电科技》官网(www.jdkjjournal.com)至下载中心页面下载。


家电科技介绍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论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