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2022中国家电科技年会(ASTC 2022)论文集征文延期通知

661天前

计划于10月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


《家电科技》学术年会自201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召开三届,依托《家电科技》学术期刊优势,从家电行业及相关领域学科出发,在学术层面为家电整机及上下游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2022年,年会计划于10月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会议名称变更为“2022中国家电科技年会(Appliance Science & Technology Conference 2022/ASTC 2022”,将继续面向家电产业,打造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

自年会公开征集论文集论文以来,得到了广大作者的积极响应,但随着截稿日期的临近,多名作者提出截稿延期申请。应广大作者要求,编辑部商议决定将截稿日期延期至731,欢迎大家继续提交论文,把握截稿时间。

具体征文要求如下。


一、征文方向

论文集征文方向涵盖家电行业及上下游产业和相关领域等最新科研进展或取得的科技成果。

1、家电节能降碳技术与碳足迹评价

2、先进制冷低温新技术

3、热舒适环境营造技术

4、先进控制技术与电子、电机关键技术

5、人工智能与大数据

6、智能家居信息安全技术

7、先进制造与工业互联网

8、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

9、健康安全与智慧适老

10、家电先进功能材料与全生命周期应用

11、半导体与传感器家电应用解决方案

12、废弃物绿色循环与再制造技术

13、工业设计、产品评测与用户体验

14、其他行业热点及难点问题


二、征文要求

1、基本要求:未曾公开发表;杜绝抄袭;注意保守国家机密;论文查重率不超过10%

2、篇幅要求:论文篇幅一般不超过5页,其主题、方法、结论等应简洁明了,内容上重点突出,论述上条理清晰。

详细要求见投稿指南:http://www.jdkjjournal.com/CN/column/column3.shtml


三、论文征集时间及方式

全文投稿截止日期:2022731

请于截止日期前将论文Word版上传至《家电科技》网刊系统中:

http://www.jdkjjournal.com/journalx_jdkj/authorLogOn.action

上传时请注明:ASTC—投稿方向(例:ASTC—先进制冷低温新技术)。


四、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及大会赞助请与大会组委会联系。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6 邮编:100037

联系人:张蕊、冷玥

  话:010-68144926/68144923

E-mail:jdkj@cheari.com

 



   《家电科技》杂志社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附件:2022中国家电科技年会(ASTC 2022)论文集征文延期通知


家电科技介绍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论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