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关于“2022《家电科技》学术年会”更名为“2022中国家电科技年会”的说明

666天前

“2022《家电科技》学术年会”更名为“2022中国家电科技年会”


《家电科技》学术年会自201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召开三届,依托《家电科技》学术期刊优势,从家电行业及相关领域学科出发,在学术层面为家电整机及上下游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通过聚焦家电及上下游行业技术热点,成为学科间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科研成果的纽带。

2022年,年会计划于10月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同期还将举办“第十八届全国电冰箱(柜)、空调器及压缩机学术年会”“首届智能健康家电峰会”“家电产业生态发展论坛”,以及家电产业核心部件采购节。

为了更好地达到促进行业交流和健康发展的目的,综合考虑目前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等因素,听取广大参会代表建议,经大会组委会多次沟通洽谈后决定将会议名称变更为“2022中国家电科技年会(Appliance Science & Technology Conference 2022/ASTC 2022。年会将继续面向家电产业,打造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如有疑问,请与本次会议组委会联系。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6 邮编:100037

联系人:张蕊、冷玥

  话:010-68144926/68144923

E-mail:jdkj@cheari.com

 



   《家电科技》杂志社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附件:关于“2022《家电科技》学术年会”更名为“2022中国家电科技年会”的说明


家电科技介绍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论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