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2020年《家电科技》创新团队评选条例及奖励办法

1325天前

ASTC2020计划于11月19-2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

尊敬的读者、作者:


    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家电科技》杂志社主办的《家电科技》学术年会(ASTC2020), 计划于11月19-2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 ASTC自开办以来,受到行业广大技术人员重视,2019年共有 600 余名专家及行业同仁参会。今年我们将继续从家电行业及相关领域学科出发,在学术层面为家电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     

    为奖励在推动中国家电行业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过程中有突出贡献的研究团队,《家电科技》杂志社特组织《家电科技》创新团队”评选活动。《家电科技》创新团队评选周期为一年一届,每届不超过3个名额。获选团队名单将在《家电科技》学术年会上发布,并进行颁奖。同时还将获得在《家电科技》期刊上进行创新团队项目成果推介的机会。


     本次《家电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9 月 30 日

     请申报团队在截止日期前寄出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的纸质版材料至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家电科技》编辑部,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dkj@cheari.com

      

    联系人:张晏榕、张蕊
    电话:010-68144925/68144926
    邮箱:jdkj@cheari.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6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家电科技》编辑部




具体申报方式及相关材料详见附件。


2020《家电科技》创新团队申报通知.pdf


《家电科技》创新团队评选条例及奖励办法 (试行).pdf


《家电科技》创新团队申请表.docx



家电科技介绍

《家电科技》期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是家电及相关行业公认的权威科技期刊。

论文推荐